研究生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育工作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青马学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初心永葆 砥砺奋斗——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23 14:06   审核人:twHp

    2018年第四季度,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教师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员,赴长春新立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性修养,做新时代的党员”为专题的主题党日素质实训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相同的时代使命感召下,研究生院各党支部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确定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性修养,做新时代的党员”。活动目的在于提升广大教职工党员及研究生党员的战斗凝聚力,促进团队合作意识,为今后在实践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夯实团队基础;同时有效增强研究生党员组织、计划、协调的能力;促进研究生同学之间的理解能力和信任度,努力培养高层次研究生学子们为“中国梦”而不懈砥砺奋斗。

活动伊始,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岳淑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亲切地嘱咐全体党员同志们:“党员应时刻保持先进性,走在时代发展前列,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时刻努力,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振凝聚力和向心力,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大家务必要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

在素质拓展实训过程中,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们先后历经了“螃蟹走”、“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等素质拓展实训项目,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们深刻领略到精诚合作的团队力量足以攻克各种挑战与难关,不仅顺利完成了全部体验拓展项目,又充分展现出了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党员学子们的整体过硬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骏马之速,非一足之力; 鲲鹏之动,非一羽之轻。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众人之志无不任,众人之力无不胜。为期一天的研究生院主题党日素质拓展实训活动虽已圆满画上句号,可“初心永葆共筑梦,砥砺奋斗永向前”的十九大精神,将永伴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与研究生党员,扬帆启新程!

 

                                                                 (通讯员:孙海平)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