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育工作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学团设置 
 日常管理 
 学术活动 
 创新创业 
 研究生奖助 
 
  研究生奖助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工作>>研究生奖助>>正文
 

关于申请2012―2013学年校级优秀奖学金的通知

2013-09-27 08:48   审核人:

根据《长春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的相关规定,2012—2013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项目

(一)优秀奖学金

(二)单项奖学金(包括:学术创新先进个人、学术活动先进个人、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干部、特殊贡献奖)

二、评选范围

2011、2012级在读硕士研究生

三、评选条件

参照《长春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和《长春师范学院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实施细则》执行。

四、工作日程与评选程序

(一)9月27日——10月9日,研究生填写评优申请表,认真准备相关科研成果材料,报送研究生管理科。

(二)10月10日——16日,在申请研究生中进行评议、审核、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并张榜公示5日。

(三)10月30日前,公布评选结果。

五、申请要求

(一)要认真对待本次奖学金评选工作,如实填写申请表。

(二)研究生评优工作中将坚持标准,按程序办理,实事求是,透明公开。同时严格按照评奖程序对初评结果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三)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参加年度评优:

1.受到校纪处分的;

2.恶意拖欠学费的;

3.本年度课程考试未达到标准的;

4.处于休学期间的。

(四)《申请表》在附件中自行下载,正反两面打印,先填写一份用于评选,表格一律用钢笔或碳素笔填写。

(五)申报的研究生的姓名和奖励名称必须清楚、准确。

(六)评优申请表交研究生部验印后存档,毕业时装入研究生档案。

(七)研究生在公示争议期内对初评结果有异议的,可向研究生部提出书面申诉,研究生部在接受申诉后2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

附件: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

研究生管理科

  • 附件【2013092714343455.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