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育工作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学团设置 
 日常管理 
 学术活动 
 创新创业 
 研究生奖助 
 
  学团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工作>>学团设置>>正文
 

青春的舞台不谢幕

2012-05-21 09:41   审核人:

5月15日,“第一届研究生风采大赛”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活动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目的在于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素质教育培养。研究生部副主任孙刚老师、管理科魏舶老师出席大赛,特邀音乐学院崔志、张扬老师担任活动评委。

比赛过程分为两个环节,一是表演参赛项目,二是个人才艺展示。最后由评委点评,并给出分数。

十一位选手尽情展示了自己的优秀才艺。演出中,她们始终保持着积极、自信的态度,演出的节目都经过了悉心准备。首先上场的是政法学院的周彬彬,一首《人生何处不相逢》柔情似水,陶醉了观众的情绪。体育学院白天骄的《恋爱ing》,动感十足,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政法学院的周小龙与化学学院的李新龙,“二龙”表演相声《小小一毛钱》,博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与掌声。政法学院的单良表演舞蹈《梁祝》,呈现古典之美。美术学院的黄英《小卜哨进行曲》在民族舞的基础上加入现代元素,展现了别具一格的风貌,令人耳目一新。生命科学学院吴迪、胡子祎组合演唱的《热带雨林》,声音甜美动人。另外还有历史学院丁宁演唱的《爱拼才会赢》;汉语言文学学院于聪的《改变自己》;政法学院刘爽带来的《隐形的翅膀》,都深受观众的喜爱。

舞台上选手们倾情献唱、舞蹈热情洋溢。场下的观众情绪也十分热烈,掌声与喝彩声不段将现场气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演出结束,评委们不仅给每一位选手都做出专业的点评,并鼓励大家要多多参加此类活动,展示自己的才艺、挑战自我。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美术学院的黄莹凭借不俗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摘取比赛桂冠;白天骄、于聪、单良同学分获二等奖;周彬彬、丁宁、二“龙”组合、吴迪、胡子祎组合和刘爽获得三等奖。

大赛的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刘欣代表全体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发表感言。感谢老师与评委们对首届“风采大赛”的支持和帮助;高度赞赏选手们的积极参与精神;并对未来做出了展望,“青春的舞台永远不会落幕,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创造精彩的未来。”

“第一届研究生风采大赛”的举办,展示了研究生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与积极向上、大方自信的青春风貌,更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素质教育工作的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