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育工作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青马学会 
 
  支部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设置>>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2009-05-27 09:24   审核人:glkHp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2009520日,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部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07、08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舶老师主持,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徐尚超做会议记录。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三项,第一项,预备党员转正。首先,文银花同学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在预备期这一年期间的表现做了总结,也指出了自己不足的地方,表示要继续努力做到更好。接着其培养人李璐、李叶舟也总结了文银花同学在这一年的表现,然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积极对其进行民主评议,最后支部表决以全票通过。其次,朱继美同学、候旭同学也通过相同的程序宣读转正申请、自己总结、培养人发言、民主评议及党员投票,并均以全票通过。第二项,支部吸收新党员。此次会议支部吸收两名新的预备党员:姜丹丹和孟繁磊。在会议中,两名同学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紧接着由其各自的培养人对她们平时的表现进行发言,其他党员也积极发言,对她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并在投票中均以全票通过。会议第三项,支部拟吸纳重点积极分子。这次会议上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魏老师的组织下还讨论了发展重点积极分子问题,大家纷纷踊跃投票。

    本次会议议题较多,持续时间较长,大家畅所欲言,大大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在每项议题结束的时候,魏舶老师都分别对党员们深情寄语,意义十分深远。本次大会在严肃庄重但又不缺乏活力和激情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