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育工作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学团设置 
 日常管理 
 学术活动 
 创新创业 
 研究生奖助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工作>>学术活动>>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通知

2016-01-20 15:41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实施方案》(长师校字【2011】36号)文件要求,研究生部拟于近期开展2015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人范围

(1)2014级研究生。

(2)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研究生秘书等从事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的工作者。

(3)研究生培养单位。

2.资助范围及主题

(1)研究生创新活动。各培养单位报批下一年度将要实施的能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活跃学术氛围的研究生创新性活动计划。

(2)研究生学术创新项目。研究生可在导师指导下,在本专业领域内自行确定研究主题。

(3)研究生培养创新项目。本年度培养创新项目主题为:研究生培养相关问题研究

3.申报程序

申报者认真填写相应的申请表(一式三份),进行充分的立项论证,按时上报研究生部。研究生部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确定获得基金资助项目及资助额度。

研究生部将从中选出前期成果丰富,并有一定研究价值的创新项目推荐申报吉林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的评审。

4.时间安排

提交申报材料:2016年3月6日——2016年3月8日截止。

专家组评审:2016年3月。

评审结果公示:2016年3月底。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具体事项请申报单位或申报人仔细阅读申报指南,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院教育办公室,电话:86168510、86168042。

研究生院

附件:长春师范大学评选2015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指南

      研究生学术创新项目申请书

      研究生教育创新活动专项基金申请表

      2015研究生培养创新项目申请书

 

 

  • 附件【2016012009073587.doc】已下载
  • 附件【2016012009120071.doc】已下载
  • 附件【2016030914411995.doc】已下载
  • 附件【201601200913401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