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育工作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学团设置 
 日常管理 
 学术活动 
 创新创业 
 研究生奖助 
 
  学团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工作>>学团设置>>正文
 

我校研究生代表参加2013年长春地区研究生校园媒体联席会议

2013-12-11 08:45   审核人:

由《中国研究生》杂志长春通联站、共青团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主办,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总会承办的2013年长春地区研究生校园媒体联席会议于2013年12月5日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

长春理工大学纪委书记杨玉新、吉林大学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杨洲、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智、副部长王煊及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院校研究生杂志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研究生代表围绕“探讨研究生校园媒体责任、切实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这一主题各抒己见,对研究生媒体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我校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张翀以目前我校研究生媒体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预期目标为题与各校研究生进行了交流。提出:研究生媒体为研究生传播学术前沿、促进其思想创新、增强其社会关怀力有积极作用,并为研究生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目前《长师研究生》及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部网站都在建设健全中,我们坚信,在研究生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研究生会的积极努力和与兄弟院校间的沟通学习,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校园媒体一定会走出一条科学化、规范化的发展道路。

此次会议对我校研究生与兄弟院校相互沟通、共同进步起到促进作用,为今后的校际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