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育工作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青马学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凤凰涅槃 腾笼换鸟——研究生院师生党员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启新航再谱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23 14:15   审核人:twHp

时值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东北三省考察对我省“重塑环境、重塑雄风”信心提振的大好前景之机,1221日,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长春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开展以“忆往昔峥嵘岁月、启新航再谱华章”为专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参观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党员,在东北振兴过程中,把握历史积淀,为构建长春市协调发展新格局献计献策。大家通过对“过去—现在—未来”三层立体式展览馆的参观学习及实地体验,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主动参与我市未来发展规划的“主人翁”意识,首次以“家乡建设者”的身份为我市建设再添续力。

参观后,研究生党员张宁怀着激动的心情说:“伴着改革开放的浪潮,我的家乡必将成为助力构建‘美丽中国’的时代先锋,我们要充分发挥一名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专业素养,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工程中去,把家乡的经济做实、做强、做优,就如习总书记所说‘凤凰涅槃、腾笼换鸟’,努力促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吉林发展新格局!”

 

                                                                             (通讯员:孙海平)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