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育工作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青马学会 
 
  支部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设置>>正文
 

快讯: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2008-10-24 09:45   审核人:glkHp

快讯: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1021日,在四教研究生活动室召开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舶老师主持,参会人员由0708级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重点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关于08级研究生王铎预备期满转正以及接收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在民主严肃的气氛下举行。会议第一项:讨论了王铎同志转正问题。王铎同志首先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从思想入党和组织入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总结了在一年的考察期间自己的优点与不足,然后经过代培养人发表意见和党员们的民主评议,与会有投票权的15名党员同志一致同意王铎同志如期转正。会议第二项,支部研究接受李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李昕同志首先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培养人李叶舟和李璐对李昕同志的入党积极性和其个人素质发表了意见,其他同志对李昕同志平时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对其突出表现表示认同,经过讨论,同意接受李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的积极分子方广梅、姜丹丹进行了发言。她们表示对这次大会深有感触,要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入党,保持上进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会议第三项,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讨论了11月份即将开展的党支部特色活动方案,经研究初步决定全面开展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内容,以分组讨论和进行知识竞赛的方式考察同志们的学习状况,并以书面形式汇报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党支部书记魏舶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研究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把支部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研究生部党支部宣

                                                     2008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