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首页 | 机构概况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教育工作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信息 
 招生简章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2021-02-26 15:0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

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和密切接触,确保我校成绩复查工作顺利开展,请考生理性评估本人初试成绩,慎重提交复查申请,疫情期间切勿来校,我校采用邮件形式受理考生的成绩复查申请,谢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报考我校且对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如本人初试成绩有异议,须按照以下程序和要求申请复查。

1.考生进行成绩复查须提交《长春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登记表》(见附件),同时须提交身份证扫描件和准考证扫描件,我校不受理现场查询及电话查询。

2.请考生务必于20213224时前,将成绩复查申请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changshiyzb@163.com,复查申请电子版材料请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命名,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申请

3.我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和我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开展成绩复查工作,并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待复查完成后我校将以电话、邮件形式将复查结果通知考生本人,请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保持通信畅通

三、其他事项

教育部公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之前,我校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教育部公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之后,我校将公布复试的相关要求我校复试具体开展时间将视疫情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ccsfu.edu.cn/)相关通知。

如果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我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安排调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衷心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请持续密切关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发布的相关后续信息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2月26

 

关闭窗口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 | 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